2017年总结

涉死温暖:

公司的总结不想写


明天就不上班了不想工作


于是随便写写




今年也没写什么东西




柱斑




主要是初夜写完了,之前还有心写什么一千零一夜,后来想还是不要作死


枷锁又写了一部分,最后一章让我删了,什么啊少女漫画一样的画风


水不能乱喝过年无聊写的,没想到很多人想看,也许今年过年可以续一下吧


不一样……不翻自己发过什么都忘了有它了……我还要让斑斑当火影呢


如血啊,什么时候有灵感再写吧


月之眼心愿商店今天回顾了一下,我靠有点有趣是怎么回事


谈恋爱我不说估计没人知道,本来是战后复活开车短篇,因为太懒了,所以只开了头


荒谬童话,很多人没看懂,其实是美女与野兽啦,就是太懒了,开头太短


化猫,很久以前就想写了,太懒了拖到现在


遗腹,我觉得是黑历史,于是删了,大纲姑且是想好了




扉斑


红/赤(あか),回家路上脑的,很久以前查罕见病的时候查到的白化病的一种,写得最顺畅的一篇,因为懒,句子字少,一气呵成




扉&斑


敌人,特别喜欢他俩这种关系,一写他们对手戏就不小心写多




今年写的比较开心的


月之眼心愿商店


还有



遗腹当时写的时候太嗨了,随便找了个理由找了个矛盾,后来发现柱斑让我写的情比金坚,感觉并不能拆散,算了




明年的话


如果我能勤劳一点


我是想把枷锁和月之眼完结的


还有就是淡血,不知道有没有人记得,正式成文又让我删了,因为写的太辣鸡,还不如想着吃的写的部分


不过大纲也想好了


如果明年可以写就好了




如果还有活的粉丝关注我


随便留两句话


让我也有点从猫身上拔出手的理由

评论

热度(41)